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我想,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伤心的时候,会用笑容来掩饰。
开心的时候,只能轻轻的微笑。
失望的时候,唯有装作洒脱。
绝望的时候,逼迫自己相信希望的存在。

我习惯掩饰自己最真实的情绪,就算,真的流露出来,也不会有人察觉。
面具,真是世上最伟大的发明。
面具,让我找到保护自己的方式。
面具,让我有了逃避伤害的理由。

最真实的自己,早让我遗忘在时间的洪流里。
我不知道自己心底里最深的渴望,也不知道我所想要的梦想是什么。
我只知道,活着的我,好虚伪……
虚伪的笑着
虚伪的迎合
虚伪的赞美
虚伪的,过着每一天……

我讨厌照镜子,因为镜子里的我,笑得如此牵强。
我讨厌照镜子,因为,它总是把我想隐藏的,都一一暴露。
镜子啊!为什么你要如此老实?
镜子啊!你让我,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真的好累……
怎么活着的我,比死去的我还要累?
可是,希望总会在转角处,不是吗?
好多人都这么对我说。
可是,我的希望呢?它真的,会在转角处等待我吗?
我好想去相信……

孤寂的黑夜 月亮躲在乌云后面
今夜 我看不见微笑的星星
风 轻轻的吹 拂过发丝
可心里 却渐渐泛起冰冷冷的寒意

我看不见前方的路
也看不见黑夜的尽头
那里 是否有希望?
那里 是否有光?

彷徨 游荡
不见五指的道路
只有我的脚步声

好想 前方的迷雾 驱散
好想 温暖的大手 轻拍我头
好想 宽阔的肩膀 紧拥我入怀
好想 找个避风港 安全的躲进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