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自己创作的N首诗

秋天的落叶
是对你的思念
开启的音乐盒
有你我的回忆
旋转中的木马
找不到你的身影
欢乐的摩天轮
唯独缺少了你的笑声

风 把往日吹散
空气中残留的
只有 我的泪

×××××××××××××

瓶子里的茉莉 开始枯萎
记忆中你的模样 渐渐蒙尘
再也 追不回
遗失在昨日的 美好

×××××××××××××

挥手说再见 再也不见
挥手说拜拜 拜托走开
我会好好的 在没有你的世界
独自存活

没有你 我依然是我
少了你 我的生活依然精彩

水对鱼说 没有了我你不行
鱼冷笑 别忘记我是鳄鱼

倔强抬起头 把泪逼回眼眶
冷笑 目送你背影
不让你看见我脆弱

大步走开 离开有你的昨日
勇敢迎前 迎接新的明天
我就是我 没有你 我依然是我
所以 你 别想 支配我

××××××××××××××××

樱花树下
埋着我俩的约定
冬去春又来
燕子也成群飞回故乡去
只有你
只有远方的你
还未归

是否 还记得
埋在樱花树下
那写着约定的 字条

×××××××××××××××
绝•望

想死的念头
从 未断过
可实际行动
却 又胆怯
地狱与天堂
哪个 才是我的归属?

××××××××××××××××
只要有你

你的笑 是春天的风
轻轻抚过我的发
让已死的心湖 又起涟漪

好想好想 一直和你一起
不管旅程的终点 落在哪
只要有你 已足够

××××××××××××××××
吃醋 是因为喜欢
生气 是因为在乎
发呆 是因为想念
伤心 只是因为不想失去

*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