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悲戚的领悟

有些事,明明自己不了解,却总以为自己已经很了解。
有些人,明明就知道说不能相信,偏偏总是无法自拔老是催眠自己去相信。
有些话,一开始就知道是谎言,潜意识还对自己说:不,这是真的。
有时候,对自己说孤单很享受,其实寂寞得快发狂。
我知道我很矛盾,可惜从来没有谁看穿我外表底下藏着的矛盾。
……我说开玩笑时,没人晓得我的眼泪往心里淌。
我无所谓笑着说的一切其实不过是借口,可惜你从来都不知道……
能不能再一次紧紧抱着我?给我知道,你还在关心我……
可惜,烟花璀璨后就不可能会回到原点,我该知道。
风要的不是坚强的树,而是容易操控的叶子……
这个才是你想要告诉我的不屑……

1 条评论:

听烟·谢火 说...

那个...我想要魔性天使部落格的邀请函...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