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感动我的小诗两则

这两首,是从某份叫做《学海》的刊物上看来的。觉得很有意思,也很独特,就此在这与大家分享。


作者:贞子

现在我可以做梦了吗
雪地 大森林
古老的风铃和斜塔

我可以要一株圣诞树吗
上面挂满
溜冰鞋 神笛和童话
焰火 喷泉般的炫耀欢乐

我可以大笑着在街道奔跑了吗
直到笑声荡留空气中
蒸发到天堂



作者:紫希

你的深邃轮廓
我梦见

对不起

没存心让你
演独角戏
没见你点头
硬让你塞进
潜意识的瓶子里

梦的剧情
由不得我 处理





××××××××××××××××××××
很有意思吧?看了也让我羡慕他们的文采。真厉害。。。
要是作者看见了,希望能见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