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凋零

没想过要如何去面对
彼此间的沉默已变成无法挽回的裂缝
强忍的泪水在转过身的霎那
安静且绝望的窜进泥土
我想光明已经不再指引着我方向

我想开口去挽回一切
倔强的个性与骄傲却不容许
只能继续让沉默发酵
拼不会的回忆分解在脑里
我想尽我的一切去学习遗忘

和平的白色渐渐染上一抹灰
温暖也慢慢褪开在冷空气里
安静地转过身走上不一样的方向
我想我的心也染上了蓝色
只剩一种叫痛的感觉蔓延在神经
我尝试让自己麻痹与习惯
被遗弃已经不是第一次
你转身前的眼神里不再映着我的身影
我想那天后我们不再相互联系着
所以只好说拜拜
离开后我会自己一个人独立活下去
不再依赖着你而毫无目标地生存

所以再也不要见
倔强的玫瑰选择的是骄傲的凋零
不是讽刺的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