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随手一

安静地站在阴暗
冷笑看你悲伤模样
我的心早已经上了锁
钥匙也被鸟儿叨走了
笑靥背后藏着的是痛苦
再怎么掩饰终究会让人揭开伤疤

太多的伤害太多的欺骗
你叫我怎么去相信
只剩下绝望的心
不会在燃烧希望
我其实就是迷失海里的船只
连灯塔的援手也不屑


是加害不信任的毒素
而我
早已经无药可救了

3 条评论:

绿琴樱 说...

你的感受。。
我真的明白。。
也很清楚。。

不要悲。。
不要伤。。

一切会好好的。。

可以的话。。
msn聊吧。。

真希望能够跟你做朋友。。
好想跟你一起分享我的经历。。

你要幸福快乐哦。。
祝福你^^

偶的msn:haruko_l@hotmail.com

是L哦。。
小写L。。
不是1。。
不是one哦。。

gAnBAtE!!!^^

利克 说...

没想到现在的人都这么有诗才,别太伤心了吧,心里要想为这种事情伤心也只会伤身,伤神。是不值得伤心的,那样心也会坚强起来了。

梦樱玥翼 说...

虽然一直在提醒自己要坚强,可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眼泪还是会落下的。不过还是要感谢你们,大家都要一起努力把快乐留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