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原来


迷迷糊糊地 沉睡
似乎 梦里
我们又 见面了
但 你与我之间
距离那么近
却也那么远
颤抖着手想抚摸
思念已久的脸却在霎那
灰飞烟灭 消失在前方

心跳激烈
惊醒了梦
呆滞看着前方
依稀感觉 泪痕犹在
回忆却不受控制地倒带

你说永远在一起
可永远在何处?
你没回答 只是一味冷笑
徒留着虚渺的背影
让我不停地追逐
每次快接近
你却在下个转弯处消失
好久好久后才知道
原来你所谓的永远
不过是谎话
不过是你留给我的一场梦

这份爱没有承诺
你不曾对我许下承诺
不过是场游戏
不过只是为了驱走寂寞感

当游戏已结束
解释也免去
你狠狠地不留情地
将我逐出你的生活

这份爱好沉重
沉重得连泪腺也负荷不了
早该接受
爱已写下句点
不过句点只是在未获取同意下由你来点
而我却妄想擦掉句点换上逗号
早该接受
这故事没有重写的机会
既然标上了The End
就不可能换上Continue
可我依然执着
执着想改写结局

梦醒后 泪犹在
哭过后才发现
原来我还在眷恋
眷恋着你的温柔你的笑
疯狂地眷恋你的一切

原来我的认真与执着
不过是场笑话
不过是场余兴节目

你用我的心痛与泪水
博得了你的光彩与骄傲
演出已经结束了
演员也该谢幕了
我依旧倔强
倔强不肯轻易向你低头认输

原来我的认真与执着
不过是场笑话
不过是场多余的余兴节目

2 条评论:

小虹 说...

曾经。。。那么执着。。。

梦樱玥翼 说...

执著得……连自我也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