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自创的微型小说XDDD

1.
“诶!我有告诉过你吗?”依偎在他怀里,他撒娇似地磨蹭着他:“我的心愿是当一个能写各种类型的全方位作家呢!”
“嗯!我知道。”他那揽在腰间的手收紧了些,轻吻上他的额头,充满威胁性地开口:“不管是BG、BL还是GL、NP,恐怖言情耽美什么的我都不准你把自己搭配给别人!”

2.
他徘徊在彼岸花丛里,犹记得他曾决裂地对他说过:咱如曼陀罗,花叶永不相见!
唉……轻轻地叹气,闭着眼,泪悄然落下:千年过去了,为何你还是不肯相信我?
“只因你曾背叛我!”他手提着重剑,眼神恶狠却也参杂着微许的心疼瞪着他:“你不应该……把那公主给迎娶……”
不是说过?今生只愿与我遨游于情海里么?但你却失信了……

3.
“我有告诉过你吗?”他把一旁正呆愣着的人儿给拉进怀里。“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也不理会轮回了多少次,你永远都是我的新娘。”

4.
囍字前,红烛与窗外月光相辉映。他微醺地推开了门后关上,不去揭开新娘头上的红头巾,只是一个劲地坐在桌旁不停灌着酒。
新娘等得不耐烦了,扯下红头巾跨步至他的面前:老子为了你跟妹妹调换了身份,把自己嫁进来了,你丫的竟认不出我?说!你要怎么个死法?
新郎看着他,只是淡淡地说了四个字:欲仙欲死……

5。
叶子以为风是因为爱她才会对她发动如此猛烈的追求攻势,一会儿是玫瑰,一会儿是浪漫晚餐,甜蜜地……让人看了也觉得碍眼。寒夜里,树在一旁冷冷地看着把肉麻当补药吃的两人。

“笨蛋!”不知觉地,树攥紧了手,其实,他知道,风不过是想要向他证明,这世间最爱他的是他才对。

6.
晚餐时,看着他宛如孩童般兴奋地抢食着桌上那三层高的巧克力蛋糕,他伸出食指往他的嘴角处抹去,却让他全身僵硬,呆愣。
“你这里沾到了奶油。”将指头放进嘴里吸允后,他笑着如此对他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