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梦和期望

关于以下某些文章,或许有些人会看过,那个,我曾经贴在另一个博客里,嗯!某些论坛也有啦!不过我对我自己的文笔不是很有信心,所以,请大家给些意见。我想改进。
写诗写文章,其实,只是单纯的想要表达自己的心情。找不到地方放文章,所以都贴上来。

在这里,我会一直贴自己所创作的作品。同时,也会贴上一些,我个人很喜欢的歌词。
我的创作灵感,大部分,都是从歌曲里萌生的。我爱听歌,也爱思考某些哲理,最爱的,其实还是幻想。幻想爱情,幻想事业,幻想家庭……呃~好吧!我承认,是我自己懒得动,所以,只好让脑子运转运转咯!(某只的妹妹:懒惰虫!不要找借口把工作丢给我!)啊?哈哈哈哈!有吗?是吗?

我有这样的一个梦。想拥有一间白色的小房子,就是像高级公寓一般的小房子。白色的沙发,白色的墙壁,白色的瓷砖地板,透明的落地窗,设计简单的风格,不算大的小阳台,和设施齐备的小厨房,自然少不了如五星级饭店般的高级厕所。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家的蓝图。
空闲时,我可以泡一壶花茶,在洋溢茶香的小客厅里,拿着透明的小茶杯,靠在冰冷的落地窗,静静的,边轻缀香茶,边观看窗另一头的繁华世界。
清幽的环境,适合像我这样的孤独鬼。我享受寂寞,喜爱孤独。自由自在的窝在家里,不管社会上的任何事,仿效古人隐居,这,就是我。
简单,就是美。平凡,是幸福。这,是我的生活哲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