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无题

月亮,孤独吗?
不!她还有星星陪伴着她
太阳,寂寞吗?
不!他还有忙碌作为掩饰
我呢?我还有谁呢?

我没有谁,我只有我的影子
黑色的影子,安静的,陪着我
走完人生的道路
我没有倾诉的对象
因为,不会有人愿意听我说的话
我的世界,只有我的呼吸,是唯一的声音
我所能感觉的,只有我自己的心跳
我寂寞,没人懂
我孤独,没人陪
我不是月亮,我的夜里,不会有星星出现
我不是太阳,找不到忙碌来排遣和驱走寂寞
我只有我自己,只有自己陪伴着自己

伤心的时候,眼泪掉下来,没人看见
开心的时候,只能对着镜子,无奈的笑着
我只能在梦里寻找我所要的生活
我要的快乐,我要的热闹
只有在梦里,才会出现
梦醒,一切成空
我在寂寞孤独的黑色冰河里不停的坠落着
似刀锋锐利的冷,贯彻我的身、心
在白森森的骨头和血红色的心脏上
刻下了永不磨灭的存在

彷徨、追逐
我在追逐谁?
谁会在下一个路口,等待我?
下着雨的夜里
谁会为我撑伞?
回家的时候
没有那盏灯光亮着
也不会有人对我说
“你回来了。。。”

我只能活在我的梦里
因为那里
至少还有
我所要的幸福

温暖
可这只是臆想
因为我知道
梦里的一切
都是假象
我永远
也得不到
我所想要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