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会呼吸的……痛

思念 是 会呼吸的 痛
它 像藤 像荆棘 蔓绕在 我的心
思念 是 会呼吸的 痛
它 勒紧了我的呼吸 让我快窒息

空气里 飘来的 是我所熟悉
你的味道
淡淡的 香香的
是巧克力的 味道
记得 你说
巧克力 甜甜的 溶在嘴里 让你 瞬间幸福
可是 我吃进嘴里的
却是 苦苦 涩涩 的巧克力味
好像 还有点咸咸
是不是
我在思念你时
那颗 泪珠的 味道?

想念你的我
把巧克力糖纸 折成
象征幸福的 纸鹤
我把思念 寄托 在 它身上
许风 告诉远方的你
我那 深不可测 的 思念

你听见了 我的呼唤吗?
你感觉到了 我的思念吗?
要是你回来 我一定要 握紧你的手
不再让你 离开
不愿看见 倔强的脸上 那快 滑落的 泪

我爱你
今生 唯一想 对你说的 话
我爱你
所以 请你回来 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