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以爱为名

你说你爱我,却在稍后离开我
他说他不爱我,却老是出现在我身边
爱情啊爱情
怎么如此难懂?

下雨后的天空,总是会出现彩虹
彩虹说:就算我不能和你并肩站在一起,可我依旧希望能在有你的地方呼吸着属于你的味道。

月亮不懂星星的心
她要的,只是太阳的爱
可是太阳的眼里,永远只有地球
他看不见躲在地球背后偷偷爱慕他的月亮
星星说:我知道你不爱我,可是,能不能请你,给个机会,让我呆在你身边?

天使说,世界最美好的
就是爱
恶魔说,我可以用爱
去毁坏一个人
人类说,是爱情教会了我们所有
于是,人间从此有了
让天使羡慕的
爱情

以爱为名
我向天立下我的誓言
我爱你
不管生老病死
贫困富有
你都会是我的所有
请你和我在一起
我会尽我的所有
让你的每一天
都建立在幸福和快乐上

上帝说,人类,要好好珍惜不易而来的幸福
天使说,让我们为你高歌吧!歌咏你伟大的一切 。
恶魔说,爱,果然是最伟大的。

以爱为名
我们的每一天
都要快乐哦!
我爱你,我的爱
。。。。。。。。。。。。。。。。
写来发泄的,文笔不好,请多多体谅

没有评论: